close

IMG_3120.JPG

Royal Asia Lodge Bangkok 皇家亞洲洛奇酒店

官網點這兒

官網貼心的中文介紹點這兒

評價點這兒

先講喔

這間飯店啊對於非常注重住宿品質的人來說

可    以    跳    過   

沒錯!大家可以跳過這篇去看看別篇了(但想看我廢話的話也沒問題的)

選這間完全是因為啊~實在是太便宜了拉!!

【啟程】泰國 x 馬來西亞 x 新加坡 | 關於機票、關於住宿、關於冒險 

這篇有提到我們曼谷6天5夜的住宿錢,便宜到要吐血😱

但實話實說下次再去曼谷的話,我絕對不會選這家喔,因為曼谷有太多間飯店、民宿、青年旅館可以選擇了


#先來講講缺點吧

1.這間飯店其實位於一條巷子的最裡面(真的在最最裡面)有的時候啊你逛街逛到腳要廢掉了但你不能直接走回飯店!你要坐飯店自己的嘟嘟車才能到飯店,有點麻煩,但其實也才坐大概3分鐘而已,還是蠻近的拉

2.雖然他是一間三星級的飯店,  但  是一間非常老的三星級飯店,所以你不能強迫他有高級電視、高級馬桶、高級蓮蓬頭、高級冰箱、高級早餐Buffet,我之後看他的評價幾乎都是說設備老舊啊還有人建議整棟重新裝潢的也有,我好像也有瞥過會出現昆蟲蟑螂(畢竟泰國的環境昆蟲本來就多嘛)

3.因為他在巷子裡面,可能泰國鬼片看太多,晚上如果沒有燈的話. . . . . . .我 絕 對 沒 有 怕 🤗

 


#再來講講優點吧

1.交通真的很方便!離NANA站非常近,推推

1.因為我們出發前還蠻擔心泰國的治安問題的,所以本來就打算萬不得已不要搭計程車跟嘟嘟車,所以 這間飯店讓我們坐嘟嘟車坐的很爽😂😂😂

2.其實這條巷子前段跟中段很熱鬧,很多酒吧(我們的愛)還有一間便利商店(我們的食物來源)還有每天都有點不一樣的宵夜攤(我們的生命),簡單說就是你不會餓死的~

3.我覺得櫃台的姊姊好兇,但服務還是很好的,我第一天打不開行李箱(我其實在出發前才剛鎖行李箱  然後  我  就  把  鑰  匙  弄  丟  了....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我竟然會這麼笨?),然後我就請櫃檯大哥幫我用鉗子把我的行李鎖剪開(我的救命恩人)瞬間覺得他是泰國最帥的人😍

4.我們半夜沒水喝差點渴死的時候,打電話給櫃檯求救立刻就送來水了(救命恩人果然是救命恩人)帥!

 


其實優點還是大於缺點的

給你們看看房間照,就是很基本的房間(看看那個電視!我覺得很酷哈哈)

Roomphoto.jpg

等等

打一打我突然想起來

我買了一堆山竹冰在冰箱忘記吃了拉!!!!!!

我的山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還有一個遺憾就是有一間我們很想去的酒吧(就在飯店附近而已),但每次要不就是想說太累明天再去或是太晚他都準備要關門了,現在想想覺得好可惜(我的山竹也好可惜😭)

🔗 點圖片有連結喔

果然真的是需要有遺憾才會想要再去一次的啊

下次再去曼谷要住哪一間咧~~~~

- END -


#泰國全紀錄

【Begining】泰國 x 馬來西亞 x 新加坡 | 跟朋友來一趟熱血之旅吧!!!

【啟程】泰國 x 馬來西亞 x 新加坡 | 關於機票、關於住宿、關於冒險

曼谷 | #住宿:Royal Asia Lodge Bangkok 皇家亞洲洛奇酒店

曼谷 | #美食:MK restaurant 深受泰國人喜愛的泰式火鍋

 

arrow
arrow

    靜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