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14.JPG

如果要說新加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美食是什麼,絕對,百分之百,我會說是天天海難雞飯

不誇張

真 的 超 好 吃 的 ! !!!!!!!!!

天天的雞很嫩,價錢也很佛心,完全就是平價平民美食

我在泰國時也有特別吃過夜市裡的海南雞飯,台灣的海南雞飯也有吃過

但根本跟天天海南雞飯不能比,好吃程度爆表~


S__24559618.jpg

天天海南雞飯位在 麥士威熟食中心 Maxwell Food Centre 裡面,靠近牛車水中國城

奉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S__24559622.jpg

絕對不會找不到~排隊人潮最多的就是了哈哈

當時抵達時間大概是下午3點,可能已經過了午餐巔峰時間所以排隊人潮變少,一下就到我們而且店家的速度也飛快手腳俐落的很,都還沒找到位置美食就已經在手上了

麥士威其實滿大的,座位跟座位的間距也很寬敞,整體給人的感覺不擁擠(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但我每次去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如果人很多或是座位都擠在一起的話就會很沒胃口)

可以舒服的吃飯這點很棒阿~~~

S__24576002.jpg

現在看到照片好餓

完全可以為了這個海南雞飯再去新加坡一次!!!

下次我要直接點一隻雞來吃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 

S__24559620.jpg

馬蹄水值得一喝新馬特色飲料而紅毛榴槤水我就需要有人跟我分享好不好喝了哈哈(雖然我是每天都喝一杯甘蔗檸檬) 

  

在麥士威也很有名的老伴豆花(偷偷說我覺得台灣的豆花贏

  

登愣 我第一次吃炸香蕉就在這裡了,喜歡香蕉的人可以試試看我覺得不錯吃(還是台灣有我不知道?!)

 

- END -


#新加坡全紀錄

新加坡 | #美食:天天海南雞飯 天天都要吃

 

arrow
arrow

    靜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