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泰國一定要吃的就是三碗豬呀 😂(不是啦)

泰國有太多太多好吃的美食根本吃不完~

但一個人只有一個胃,一天最多最多也只能吃5餐(你是豬嗎.....^_^)

當然要找出最具特色的餐廳才不枉此行才對得起自己的胃啊!

下飛機之後的第一餐我們決定就是 MK restaurant 了

它是泰國非常有名的平價連鎖火鍋店,也是我朋友指定一定要吃的一間(她說他去泰國的目的就是要吃這間,其他行程隨便我排😂)

我本來還非常緊張怕找不到地址,但後來發現這個煩惱太多餘了,走到哪都有,不誇張比麥當勞還容易找到

但主要配合行程我們找的是Centralworld百貨裡面的 MK(有點難找 迷路的話可以問服務台)

MK有兩種店的形式

一種是我們吃的 MK金 是屬於吃到飽的店

另一種是單點式的(比較常見)

他們有一個很有名的整點舞(就是到了整點服務生會跳舞) 但蠻可惜的是我們沒看到,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特色之一是有非常多跟火鍋無關的食物,各種港式小點🤔還有甜點、冰品等等,他的熟食類也很有名

MK的泰式火鍋跟台灣的火鍋吃起來很不一樣,MK的火鍋味道很清爽,湯頭非常簡單,剛送來時很我還以為我點了清湯.........

但這種清湯頭可以逼出食物原本的味道,吃的到食物原本的鮮甜,喝到食物最純粹的味道(被我形容的好像很神😂)

真的蠻推薦大家去泰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去試試看喔(雖然是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啦)

泰國美食實在是太多了啦~每天煩惱的應該是到底要吃什麼哈哈哈

-END-


#泰國全紀錄

【Begining】泰國 x 馬來西亞 x 新加坡 | 跟朋友來一趟熱血之旅吧!!!

【啟程】泰國 x 馬來西亞 x 新加坡 | 關於機票、關於住宿、關於冒險

曼谷 | #住宿:Royal Asia Lodge Bangkok 皇家亞洲洛奇酒店

曼谷 | #美食:MK restaurant 深受泰國人喜愛的泰式火鍋

arrow
arrow

    靜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